裹着小侦探的小被子

微博同名欢迎来玩,自用随意禁二传二改

【欢戬ABO】番外小段子-A太懒O太傲怎么办

写在前面:那啥我算了一下,再打吐血的下章正文还是写不到肉,所以先来点小段子弥补下吧~


以下正文:

【欢戬ABO小段子】A太懒,O太傲,在线求助什么姿势比较好? -01


这是一个天上有神仙,人间有江湖,网上有论坛的时代。 


司法天神和风流探花已经经历了千难万险成为了老夫老夫。 


但是杨戬觉得,他们不幸福! 


为什么呢?因为李寻欢太懒了。 


李寻欢是个家财万贯的贵公子,十指不沾阳春水,能躺着绝不坐着,能坐着绝对不站着。 


平时懒一点也就算了,可是李寻欢你身为一个A,床上这么懒算怎么回事?杨戬气愤地想。 


这天,夜幕初垂,蝉鸣阵阵,两人刚结束了一天饮酒郊游、拔剑论道、奶徒弟玩外甥的丰富生活。


天色渐暗,真是个适合交流感情的好夜晚! 


杨戬沐浴更衣后,就看到换了一袭白衣的李寻欢倚在榻上,一双春水眸似笑非笑疯狂放电,空气里弥漫着他身上梅花味的信息素。 


杨戬知道,李寻欢是个情场高手,高手就是这样,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做,笑一笑、瞧一瞧,一点点暗示便能让狂蜂浪蝶们一个劲的往上扑。 


杨戬想:李寻欢你就躺那里笑吧,我偏不过去! 


于是他挑了挑眉,在Alpha信息素的包围下装作毫无反应,冷笑道:“寻欢既然歇息了,我再出门打个猎。”说着就去拿靠门边放着的三尖两刃刀。 


杨戬努力的用生平最慢的速度去拿兵刃,过了好久,身后才传来李寻欢幽幽的声音:“二郎,来我这里,好不好?” 


这才像话,杨戬背对着李寻欢勾了勾嘴角。然后帅气转身,掠至榻前,挨着床沿坐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感情状态不满意的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。


李寻欢也觉得,他和杨戬不幸福! 


为什么呢?因为杨戬太傲了! 


杨戬是个活了几万年,什么苦什么难都自己扛的笨神仙,上有天命法理,下有三界苍生,责任大得不得了。 


工作的时候傲一点也就算了,可是杨戬你身为一个O床上这么傲算怎么回事?李寻欢无奈地想。 


这天,黄昏将尽,花香诱人,两人刚结束了一天吟诗作对、醉后论武、奶徒弟玩外甥的愉快生活。


天色渐暗,真是个适合翻云覆雨的好夜晚! 


李寻欢梳洗焚香后,就看到换了一袭黑袍的杨戬雍容走来,朱唇皓齿半启未启拿捏得恰到好处,空气里弥漫着他身上冰泉味信息素。 


李寻欢知道,杨戬是个天界爱豆,治水除妖改天条,再加上独一无二的气势,让天庭里的仙子们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长期生活在迷弟迷妹中的杨戬,架子端的高高的,也有人排队跪舔。 


果不其然,司法天神摆起了架子,道:“寻欢既然歇息了,我再出门打个猎。”说完还装模作样去拿他那把叉子。 


李寻欢想:杨戬你就站在门口演吧!我可不信你一个omega在喜欢的alpha的信息素面前毫无反应。 


于是他等着,等到杨戬在门口要走不走的把三尖两刃刀转过来转过去的时候,才柔声哄道:“二郎,来我这里,好不好?” 


果然,杨戬听了这话,袍子一甩,一步就飘到了榻前坐下,凌厉的脸上似乎也带了几分开心。 

tbc.

评论(1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