裹着小侦探的小被子

微博同名欢迎来玩,自用随意禁二传二改

【欢戬ABO】番外小段子-A太懒O太傲怎么办02

02

杨戬坐在床边,李寻欢依旧巧笑盼兮地倚在床头,两人面对面眼瞪眼。 


这时,李寻欢轻撩了一下摆在额前的一缕卷毛。 


哼,搔首弄姿,跟我比定力,李寻欢你还差得远。 杨戬暗想。


他危险地眯了眯眼睛,金色的眼线闪闪发光:“寻欢今日又贪杯,现在怕不是晕头晕脑起不来床了?”


杨戬一边说,一边把一只手撑在李寻欢两腿间的床面上,有意无意碰了碰李寻欢伸得笔直的两条大长腿。 


床头那个懒懒散散磨磨唧唧的家伙总算给了点反应。 


李寻欢低头看看杨戬放在离某个危险部位极近的手,保持微笑,倾身向前,一只手快狠准的搭上了杨戬的侧腰:“二郎又不是第一次同我喝酒,居然不知道我酒喝得越多越清醒?看来你该更深入的了解一下我了。” 


李寻欢的脸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越靠越近,杨戬似乎能听到砰砰砰的心跳声,也不知是谁的。


就在两个人近得不能再近的时候,李寻欢刹车了。他满脸无辜地眨眨眼,扇子般的睫毛在杨戬脸上轻轻刮。 


啧,


杨戬是看得懂这个表情的:


跟李寻欢这种人做这事真烦,跟下棋似的,你出一式,我就得接一招。 


杨戬翻了个白眼: 最关键的是,你风流天下久经欢场,我根本接不住招啊! 


为了遮掩自己弱到爆炸的调情功力,杨戬催促道:“赶紧的,过会儿我还要去遛狗。” 


李寻欢:“……君子约定,床上禁犬,真君忘了吗?” 


如果李寻欢都气到开始叫真君了,那这个理由是过分了点。


杨戬心中难得的有点小愧疚。 


于是他歪了歪头,在李寻欢嘴角边轻轻吻了下,以示补偿。 


“二郎,这是补偿吗?”李寻欢得理不饶人,笑兮兮地问。 


杨戬眼神飘忽:“哼,你一直不动,那只好我主动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寻欢靠在床头,杨戬依旧一脸肃容地挺在床边,两人面对面眼瞪眼。 


这时,杨戬微凝了一下画着金色眼线的眸子。 


呵,装腔作势,跟我比耐性,杨戬你还早得很! 李寻欢心道。


他若有所思地拨了拨头发,额前的碎发迎风飘扬。 


“寻欢今日又贪杯,现在怕不是晕头晕脑起不来床了?”杨戬果然先开了口,他把一只手撑在李寻欢两腿间的床面上,紧挨着李寻欢大腿。 


这个正色庄容不解风情的家伙总算开窍了!


李寻欢不可思议地低头看杨戬放在离某个危险部位极近的手,愉悦地抬手揽住杨戬侧腰,轻声细语:“二郎又不是第一次同我喝酒,居然不知道我酒喝得越多越清醒?看来你该更深入的了解一下我了。”说完便倾身向前要去吻杨戬。 


杨戬的心跳越跳越快越跳越快越跳越快,李寻欢赶紧刹车,开玩笑,这心脏再这么跳下去,他怕某个纯情神仙要当场晕倒。 


就在李寻欢仔细确定杨戬的小心脏是否能承受春宵一刻时,杨戬皱着眉翻了个大白眼。 


唉,


李寻欢是认得清这个表情的:


跟杨戬这种人做这事真累,跟完成任务似的,O躺平,A包办,最好小半个时辰就完工。 


李寻欢叹了口气:最关键的是,累了一天了,虽然我是A但也想躺平不动、让O自己动啊!


两人正僵持,杨戬突然来了一句绝的,他居然在两人亲亲热热的时候说他要遛狗!? 


虽然只要冷静下来就能发现杨戬只是在害羞撒娇,但是这理由也找得太绝了吧! 


李寻欢深呼吸,努力驱散心中的无语:“……君子约定,床上禁犬,真君忘了吗?”


杨戬板着的脸出现了一丝愧疚,一定是为他的弱智理由。


旋即他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,飞速在李寻欢嘴角蹭了一下。这算啥?算吻吗?


“二郎,这是补偿吗?”李寻欢问道,占杨戬这种傲娇便宜的机会挺多的,但是这就跟喝酒一样——李寻欢从来不嫌多。


杨戬耳朵尖红红的:“哼,你一直不动,那只好我主动了。”

tbc.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